2002-09-24 02:51:35

我談的那場戀愛~午夜前的十分鐘

午夜前的十分鐘

心顯得特別寂靜

我喜歡夜的寧靜

靠在窗口享受這初秋涼風

卸下武裝和那早已厭倦的面具

成了名副其實憂鬱疲備的海豚

沉進那唯一能得到自由的浴缸裡

透明煙霧翩翩起舞盤旋在眼前

冒著氣泡的seven-up

還以為是那雪白浪花推我上岸

胡言亂語 天馬行空

真慶幸還有體力去想像

可憐的海豚

只能了解太陽升起那一剎那的永恆

卻無法體會夕陽落在另一山頭的哀傷

宛如一首歌詞......
你永遠不懂夜的美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熊熊烈火的太陽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沒嘗過愛情的甜

怎能懂得愛情的苦

我的心裡 你的臉是 那麼地清悉

我的夢裡 你的身影是 那麼地靠近

我的現實 你的人 卻是那麼的遙遠

為何會如此

近在我心裡的你

變得忽遠忽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