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01:51:39

傻B

時間是最好的和事佬
那些曾經以為永遠都過不去的事情
竟然也就這麼不聲不響地簡單的過去了...
這是我最後寫給你的一段話...
傻B,很抱歉關於我們的故事
我有我的理由無法繼續寫下去了
可能帶點感傷、也或者其實是我的壞心眼作碎
打從心底根本不值得為這段感情留下任何回憶
我真的是壞透了,竟然有一種準備數落你們的感情
見不得你們好,也認為像這種愛情能維持真是見鬼
但以上,這決對不是我的初衷...
我原以為我是個成熟聰明的女人
但不得不承認面對你,我真的好幼稚
我想起了你,再想起了自已
我想是因為太放不開你的愛
放不開你的擁抱,太習慣你的關懷
儘管如此,我還是祝福你
真心祝福你,我們當初的激情不是蒸發而是昇華
其實我想對你說,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抱歉我一直沒有親口感謝你對我的愛
謝謝你的愛,其實是你豐富了我
你讓我感受我也有在愛,讓我再一次年輕
每一天,每一刻,我都會想起你
祝福你,傻B,你最終會了解我所說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