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9 02:34:31

我談的那場戀愛~夏夜

六點多的夏夜

太陽揮別了我

獨自街上閒逛

街燈投射下的身影感到好似孤單

微風防不設防地輕撫了我的臉頰

就像你雙手的溫柔還停留在臉上

突然好想念...

你身上那淡淡的體味

每早傳來的簡訊問候

放肆開懷地與我同笑

難道我還迷戀著你...

我該去承認嗎?

還是壓抑著這樣的心情

夏夜裡的你是否有相同的悸動

依戀著過去殘缺的愛情...

星星探出了頭

不知能足夠傳答我對你的思念

請微風也代替我撫摸他的臉頰

感受到我的疼惜...

樹影搖擺不定

綠燈摧促著我向前

我佇立在十字路口

哪個方向才不會後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