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23:54:34哈拿的禱告

(閱讀)成就的時刻

書名:成就的時刻

出版:保羅文化出版

作者簡介

約爾.歐斯汀(Joel Osteen

  約爾.歐斯汀是新世代的牧師。許多人稱他為「美國的希望之聲」,還被教會報告雜誌(The Church Report)與今日福音雜誌(Gospel Today)認為是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基督徒。他同時也名列美國名嘴芭芭拉.華特斯(Barbra Walters)的「十大最具吸引力人士」(10 Most Fascinating People)名單。

 

約爾.歐斯汀在美國與世界各地皆有廣大的觀眾群,透過每週的電視廣播、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門票銷售一空的跨國巡迴講道和每週前十名的線上廣播,他激勵了來自百國以上的千萬群眾。(GOOD TV可以看到)

 

約爾與妻子維多利亞是德州休士頓湖木教會的牧師,這教會是目前全美最大的教會。

101.8.15

全教會在6-7月都在看這本書,牧師訊息有部份也會提到書內容,在7月底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這本書非常正面極積而且在這本書裏,看見許多神蹟奇事讓我更多看見倚靠神的信心,因看見神的榮耀!當我更多活在信心中我就越喜樂越有盼望。

 

這本書真的很棒!我鼓勵你要去看!還不是基督徒的朋友,更要鼓勵你去看!

書中有許多的話語,是可以成為我們的禱告,因為每一篇都蘊藏著神的能量,所以當我看著書,我心裏也深深被激勵,要動起來!

我摘錄一些這本書的簡介,真的希望你也要得著這樣的福份,與你分享!

**********************************

 

啟動信心,活化夢想,在上帝的恩惠裏增長

我不知你正前往何方,不知你的夢想為何,也不知道你必須克服多少困難;但我鼓勵你讓這本書的信息觸及你的心靈深處,用信心領受它們:你比自己所想的更接近目標。全球經濟蕭條已迫使許多人延緩實現夢想或取消計劃。也許你失去了工作,也許你失去積蓄,甚至是你的家園。或者,也許你有健康或人際關係上的問題,也許你因為已經拖了太久還沒有到達生命中應有的境界而感到挫敗。

 

然而,現在還不是你說服自己放棄目標與夢想的時候,現在還不是灰心喪志的時候。你也許有時會像我一樣,心想自己的目標甚至連一半都還沒達成,還有漫長的路要走。但事實是,你並不明白,你的夢想可能已經近在咫尺。你也許以為還要兩年,但如果你保持信心,誰知道呢?可能只需要再兩個月,你比自己所想的更接近目標,而我相信這是為你成就的時候。       ~ 約爾.歐斯汀

 

 

 

成就的時刻

  IT’S YOUR TIME

  燃起盼望,提升期待,你最棒的日子就在前方!

  經濟蕭條與衰退必然帶來痛苦,但它們也會成為靈感、創意與嶄新成就的催化劑,因為每個荒年都是為了豐年鋪路。本書充滿盼望、鼓舞人心的信息,精闢的分享5個關鍵的黃金時刻,是要啟發你,剛強你的信心,擴張你的視界,增強你的生存能力;使你在困境中能擁有承擔煩惱的力量,並找到克服一切困難與實現夢想的勇氣。

  當你閱讀時,要讓自己的心保持純淨、力求卓越並預備自己,因為現在就是你領受上帝的良善、恩惠與醫治,並行在祂豐盛祝福中的時候,祂為你成就的時刻已經到!

 

現在是信靠時刻

上帝始終在你的生命中作工,安排適合的人選、技能與機會,讓你能有必需的利器,用以實現、甚至於超越夢想。本書為你帶來信心、盼望與力量的信息,幫助你超越環境,實現上帝在你生命中最美好的計劃。

 

 

 

 

*曄 2012-09-11 23:42:31

想變胖變瘦變健康嗎?

http://www.freework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