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20:51:50哈拿的禱告

(詩歌集)神機會的風

神機會的風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神機會的風專輯)

 

神造萬物 各按其時 成為美好

凡事都有定期 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當我敏銳於神工作的時候

願你旨意完全彰顯

打開我雙眼 看見你的作為

嶄新的機會正敞開

 

當神機會的風吹起

主帶領我乘風破浪

在生命每個轉彎處

都經歷突破大能和恩典

 

當神機會的風吹起

主帶領我乘風破浪

在生命每個季節中

堅持信靠跟隨我主

 

 

今年2月份過完年,就想要分享這首詩歌,因為我知道神要在2012年再做新事,

一個嶄新的機會正敞開!

 

當神機會的風吹起,我要跟著神機會的風起飛,敏銳於神的工作,抓住每個機會,在生命的每個季節緊緊的堅持跟著神!

 

也以這首詩歌,祝福來這裏朋友!跟著神機會的風起飛!(今年還有半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