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0:01:04哈拿的禱告

(詩歌集)有一天

有一天你若覺得失去勇氣,有一天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你若感覺沒人愛你,有一天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你要振作你的心情,那一天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不要忘記有人愛你,那一天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祂愛你 祂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 雖然寂寞,祂愛了溫暖一切軟弱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祂的雙手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陪你走過,祂愛你伴你一生之久

 

 

http://mymedia.yam.com/m/845058  有一天

 

 

 

ps:如果你想更多認識上帝,只要你願意走進教會,就會有很多人會幫助你!

 

================================================================================

 

 

99915盛曉玫台灣巡迴音樂會,在我們教會首場,她再一次唱有一天

再一次提醒我,這首詩歌在去年的某一天晚上,安慰我的心,記得那時我不太熟這首詩歌的曲,我只是翻著詩歌集,想找一首詩歌來敬拜神,神藉著詩歌就安慰我的心。

 

我沒有唱,我只是看著、讀著,竟然淚就不斷掉,神真是醫治的上帝,祂總是知道祂兒女所受的,我在這首詩歌得醫治,神藉著歌詞就安慰我的心。

 

在這兒分享的詩歌,大多是神給我的感動!

第一次,我不是因為自己分享這首詩歌,神感動我分享這首詩歌,

希望這首詩歌,也可以安慰到,不經意經過的你!(來到這兒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