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8:03:47哈拿的禱告

靈修日記見證

這是敬拜團的一位弟兄,那天主日聽他的見證分享,馬上去買一本靈修日記,希望我也能落實靈修日記!與大家分享,一起來寫靈修日記囉!

 

*****************************************************

  靈修日記-見證            家族:兒童網絡-小米校長小家  楊文華

    在兒童網絡工作真的是很蒙福,但也因為平常時間管理的不是很好,所以讀經禱告的時間也變的不穩定,咱們兒童網絡的大家長小米校長得知後,當然是以慈愛、溫柔、憐憫的心鞭策我說:過完年後要交靈修日記,同時也教導我要如何寫,老實說我很抗拒,當然我抗拒不是因為寫靈修日記,是怕自己不能堅持下去,又因為要順服就只好答應了!

 

    我在教會開始放年假的第一天晚上,我向神禱告,我感覺有股力量感動我,要我在新的一年裡,要更新、要改變、要突破,於是我有生以來我第一次啟動了我的靈修日記。

 

    第一天是創世記,我讀到3章第9節,耶和華上帝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我就用「

呼喚」來導讀,當我進入到禱告的裡面時,神不但是喚起我裡面的聲音,喚起我的破口,也喚起我多渴慕與神獨處的時間,寫著寫著…我流下了眼淚!我才發現,原來靈修日記的光照是那麼快速,因為神會透過靈修日記來觸摸我,讓我能看見自己還有很多的軟弱、很多沒有來到神面前認罪悔改的事情。

 

    我原以為能寫幾行就已經很有感動了,沒想到我每天都寫的滿滿的,記得有一天寫到該隱發怒耶和華不看重他的供物,該隱就殺了亞伯,坦白說: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導讀勒!

正當我困擾時,突然有個意念告訴我說…我有時就像該隱…哇!這讓我恍然又汗顏,我放下了筆才明白,我有時還真的像該隱一樣,沒有順服神的心體貼人、愛發脾氣、心胸狹窄和校長頂嘴、有時又執著按著自己努力的成果,就以為是好的、是對的,卻忘記什麼是蒙神悅納的服事。

 

    唉!這對我來說,真是有如當頭棒喝般打醒我,我哭著尋求神來幫助我、光照我裡面的黑暗,奇妙的是過完年的第一個禮拜天,我是如此平靜,我不會在意孩子們敬拜時,有沒有開口來讚美神,我只全然專心、敬拜仰望讚美神,我也變的更有耐心和愛來教導他們,感謝主,連志工老師都說我變了,我知道是因著靈修日記,神轉換了我的心思意念。

 

    也因著靈修日記我學會突破,在初三,我們全家一起到苗栗出遊,我就開心的第一次帶著大家做出發前禱告,雖然他們有點傻眼一片寂靜,但沒想到老媽回應了我,於是我舉起信心的手禱告,禱告完後大家很大聲的說阿門!事情就這樣成就了!因為初三那一天,不只是恩典滿滿,往返還只有小塞車而已,真是感謝讚美主!

 

    另外我也突破,第一次給老媽紅包的時候放了一張經文卡,經文是:「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得前書05:07)我幫老媽唸完後,又是一片寂靜,我看著老媽的表情,突然她開心的說:對啦!對啦!就是要把憂慮給神啦!不要自己煩惱啦!

    我太感動了!因為我媽是虔誠的佛教徒,常常拜拜拿香,雖然我不確定她的神是不是我的上帝,但我可以確信的是,神的救恩已經臨到她了!阿門!

 

    之後,我也常和弟兄分享,我寫靈修日記後對我生命的更新和突破,沒想到他們聽了都說好ㄟ我也要寫,我好開心喔!我們還說好要交換日記耶!嗯..雖然有點娘啦….

    在此願我的見證,也能讓大家在2009年有新的突破,開始寫靈修日記,我也要感謝小米校長和本爵大哥的幫助,還有靈修日記就是你與神獨處的時間,神會透過靈修日記對你說話,你也可以把每天神給你的恩典記錄下來!你會發現屬靈的生命一天一天被神觸摸、

被建造  我的見證到這裡。將一切榮耀歸給坐在至高寶座上的神,謝謝大家。               

上一篇:看見上帝的恩手

eden 2009-04-03 16:30:20

您好,謝謝您參與伊甸「象圈工程」的串連,幫助了許多偏遠地區學童。想再邀請您參與我們的「為慢飛天使母親集氣」串連活動,幫助發展遲緩小朋友們。
活動網址:
http://edenblog.eden.org.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85&blogId=1

芭比 2009-03-30 10:45:14

單單仰望祂、靜靜等候祂,
是最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