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5:28:34哈拿的禱告

小小回顧~秘密花園

每個人都有一個秘密花園.
我的秘密花園裏,種了我喜歡的白色的香水百合,茉莉花,野薑花,玫瑰花...還有許許多多我喜歡卻不知名的漂亮的花,它們欣欣向榮,很有生命力,因為我會常常來澆水.施肥.除草,我會細心的看顧它們.最重要的是這兒住了一位最要好的朋友~耶穌

祂總會沏一壺茶,接待我,親切的問我:carol,你最近過的好不好呢?
最近你在忙什麼?
有沒有讀經啊?
有沒有禱告啊?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啊?.....

耶穌親切的問候,有時候會把我弄哭了,祂就會安慰我,有時候,祂會對我說說話又把我逗笑了,所以我很喜歡來這兒,這是我的秘密花園.
當我頹廢時...當我軟弱時...當我活在"老我"時....
嗯!我就應該來探望一下我的秘密花園.

你的秘密花園呢?是不是也記得去探望可別讓它荒蕪長了雜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