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5:15:51哈拿的禱告

四週年的回顧紀念

那一天我不經意看了開台時間,有點被驚嚇的提醒,又過了4年,這4年裏走過許多高山低谷,就印證一句話”活著就有希望”,日子看似艱難,但是有上帝背著我走,當我回頭看到沙灘上的腳步,就有一份放心安心。

一定會有這樣的日子,就是回頭看時,有2個人的腳印,一個是我一個是耶穌,那就是順境,然後我會微笑跟耶穌說:謝謝祢陪我走,要一直走到回天家見主面!

為了紀念這段歲月,我選了三篇自己喜歡的文章,另三篇過去一年裏,點閱率高的文章及詩歌集(對於點閱率我也滿訝意的)
與大家再一次分享,也回顧一下當時的心情,也是一種提醒及懷念!

我喜歡三篇文章:
秘蜜花園
遙寄父親節快樂
靈裏的安息


點閱率高:
一個回不去的夢
活出美好~內在醫治
相信

詩歌集:
知心的朋友
媽媽的喜歡
牽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