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8:10:59愛的太過火











今天

在手上狠狠的劃了三刀
我想死?!

對我來說傷口我不痛
我真的不痛
因為我的心更傷更痛更想麻痺,


血很多 真的很多
大家都傻眼嚇到激動的把我硬拉去保健室
可是我堅持不去
因為我知道這樣死不了


心情好沉重
心情好複雜
我真的好想大哭
因為我真的沒有做錯
我真的沒有

怎麼不相信我?
我是你們的誰 大家都很清楚
為什麼要這樣污賴我

馬的幹
是誰的錯拉?
怪我怪我 你們只會怪我?

我脾氣很好嗎?
就算好我也有爆發的時候呀
害我心裡聰滿了滿滿的髒話...........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真的瞧不起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