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7:12:37愛的太過火

我超級喜 歡 你






寶貝謝謝你呢

0105今天中午還特別去福利社買便當給我吃
還有一灌蘋果奶茶呢呢呢

謝謝你:)
整個很愛你澳^ˇ^




其實昨天的話
真的讓你改進了很多
你也不再跟她打打鬧鬧

光是這點 我真的覺得因為你
我的生活變很多


也許你懂我的感受
也許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許你了解我想要什麼

*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發現自己好好好在乎你
好好好好好想要了解你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 好不現實呀>       < )





XD 你女人緣太旺拉
害我都要擔心你會不會變心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