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1:07:26支離破碎

081112 如果愛下去

已經12號了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的話

明天也已經11個月了

 

不過那好像都不是我可以再去想的了

因為想那麼多又有甚麼意義?

 

也只是逼得自己更難過罷了

何必?

 

 

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心軟

討厭自己這種死人個性

 

一點個性也沒有?!

 

所以我真的只能說

他媽的,小爆有你的!

我可以拜你為師嗎?!

哈~

 

 

妳不在意的事情越來越多

總是用同一句話堵我的嘴

『妳都懂我為什麼又要說出口』

最好我想的那些都是妳想的

 

跟妳生氣也氣不過多久

但妳勒?妳勒?

 

有時候態度真的差到我很想罵回去

很差噎!!

 

為什麼總是這樣?

 

 

為什麼每次少爺問妳的話妳都要拿來問我?

我真的想回妳一句干我屁事?!

 

那是他的問題

不是我的問題好嗎?

 

我問妳的問題

妳怎麼不會那麼認真的思考?

 

妳有他們兩個妳就甚麼都不缺了

 

可以不用家人

可以不用朋友

可以不用我了

是不是這樣蛤?!

 

 

為什麼要讓我感覺那麼差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受

 

這樣妳很開心妳很好受嗎?

還是妳就是喜歡這樣?

 

 

 

今天沒去上課

躺在家裡一整天

還以為妳會關心我一下

 

結果勒?!

電話沒有就算了

連簡訊都不會傳一封?

這是怎樣?!

 

 

那為什麼每次妳不輸服的時候我都擔心的要死

還是就像亞他們說的

只因為我愛妳?

 

剛剛不過說妳幾句

妳就回我一句幹哩娘

 

妳說那是語助詞

可是聽了我很想靠杯

真的很難聽蛤!!

 

如果那是語助詞的話

那我以後跟妳講話是不是也可以幹哩娘機掰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