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2:07:36支離破碎

081007 我還能說什麼?

上禮拜
妳四天三夜再潘胤樺家

我不能說甚麼
我知道

生氣又如何?!
反正妳不在意
也懶得跟我說那麼多

所以我不會表現給妳看


這是妳回來後第一次來我家

妳卻說了這樣的話
重傷我

『早知道我就不要來了』


好吧!!

以後妳不想來
我不會再要求妳過來

就算我想
我也不會再開口


我絕對絕對不要再說我的感受了


受夠了


說了又說
妳明明就懂這感覺
妳明明就懂這種痛

但妳蠻不在乎


又或者該說

妳也不能怎樣,不是?

那我何必啊?


我的痛
我的難過

我自己會懂得收拾



昨天妳去潘胤樺家睡
又丟我一個人

我不懂


妳一有時間就往他那跑
他是有對妳多好?


比我好上很多很多嘛?


為什麼?


妳說出的承諾
越來越像黃牛票?

賣出了
既不能兌現,也不能退還?


倘若承諾是這樣的
那我永遠都不要相信了

我恨透了

從今天以後
我也絕對不會再再無名打文章關於妳
我會把所有的文章打在這


等哪天我對妳完全沒感覺的時候
又或者哪天妳跟潘胤樺先生分手的時候我再給妳看


現在

我做甚麼
我想甚麼

妳來我家
我跟妳說了我不舒服

妳卻只是玩妳的電腦
就算過來了
不是安撫我的濫情緒

而是跟我有了小爭執
我討厭死恨死這樣了

我一直以為妳會抱我
沒有

妳睡的很死

媽的
我睡不著是怎樣?

幹!
為什麼總是這樣


還有妳還講了一句很傷我的話

『你乾脆把我脫光跟你綁在一起好了?』

是怎樣?!
跟我再一起很痛苦逆


那你就跟南品卉一樣啊

不要甩我
讓我自生自滅
讓我痛死算了

最好還可以把我逼回以前那樣最好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好像給了些甚麼
但其實好像也沒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