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0:00:32☜ 真 偽 ☞

龔詩嘉-放不下

曲名:放不下

演唱:龔詩嘉

作詞:徐世珍  作曲:方木雄  編曲:Tim Ngoh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