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3:32:21☜ 真 偽 ☞

抒發3

其實想想,
如果你自己沒有主動先認識人的話,
今天也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你認識人的動機或許沒有那麼單純,
你說過你很討厭上網聊天的,
更討厭上網用聊天室,
可是.......你所討厭的事情你都做了,


如果你沒有主動答應跟別人見面,
甚至答應讓別人過夜的話,
今天也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所以,我不懂你的心態??
難道專情對你來說只是口頭片面之詞嗎??
怎麼可以利用別人對你的信任感而做出這樣的事呢??
你說你愛一個人就會很用心,
這就是你用心的表現嗎??


或許你沒有很用心在拒絕別人,
或許你沒有很用心的想到我的感受,
所以你沒有把持住自己,
你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
如果我真是你想要用心對待的人,
我相信你的專情你的理智會克服掉一切,
因為你會知道我會難過,
因為你會知道我是百分百的相信你,
所以你一定會在做衝動的事情之前,
多想我一秒,多讓自己多一分理智,
可是,都錯了,
你把一切的過錯合理化,甚至把過錯推到我身上來,


如果那個女生知道搶走別人的感情是不對的話,
他不會這樣做,
如果他可以體會到失去一個愛的人,
是多麼的心痛,
他一定不會去當這個第三者,
不會去當這個搶人感情的人,
但是看起來他不是這樣,


除非你隱瞞她,
你告訴他你單身,
你欺騙她也欺騙我們的感情,
那我真的不懂.........
你們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把自己的快樂營造在別人的痛苦身上嗎??
看到別人痛苦很快樂嗎??
還是搶走別人的最愛,
贏走別人的最愛,
很有優越感呢??
這種想法真恐怖,
難道他不害怕,一山還有一山高,
總有天,你可能會有別的女生再次把你贏走,
然後留她一個人來承擔這樣的痛苦嗎??
因為,你也是這樣的對待我,


你讓我感覺感情沒有所謂的一定了,
我相信你對我會這樣子,
我相信有天,
或許你仍是會這樣子做,
傷害人是很難彌補的,
尤其你是傷害愛你的人,
你曾用心的了解過我嗎??
你曾用心的看清楚我的為人嗎??


我想我是失望的,
但我對你的感覺還是沒變,
或許我真的很笨吧!!
可是......沒辦法,
我是用著心的愛你,
或許是我沒有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