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3:31:06☜ 真 偽 ☞

抒發2

謝謝你這麼殘忍的告訴我這些,

謝謝你傷害我,

我從沒用錢衡量你,

我不管你們怎麼想的,





且妳也不敢為了我們而衝而拼,

如果你敢的話,那時你早就借錢了,

你敢衝的話我也沒什麼不敢跟你一起衝的,

可是你退縮了。

真正的背叛真相就留給各自想像吧!!





如果你的女友夠成熟,不會用一千萬在那邊講,

所以他只是比我用了更高的價碼在衡量你,

如果這樣的衡量會讓你感動窩心,

那你也只是拿錢在估價自己,

如果第三者的話能這麼使你窩心,

那你要的可能很多,

人可以貪心,

但貪心太多也不是很好的,





感情的對錯,

留給各自想像吧!!

有欠沒欠也不是妳說的就算,

你對我所做的所說的我也都接受了,

我想6年我的付出從來沒有少於你,

我付出的比你更多,

我是用全心在愛著你,

你還的起嗎還的完嗎

這不是妳說的就算的,





謝謝你今天一直羞辱我,

謝謝你的言語傷害,

我想我不會恨妳,

因為恨你我只是更難受,

或許這才是你的真面目,

我無法祝福你們,

我很盡量不要去恨你的女友當第三者,

我只希望他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這樣介入搶走別人的感情,

如果換作是他,他會怎麼辦,





她曾經狠狠的感情傷害,

她應該懂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

可是現在她卻傷害別人,

或許她無法將心比心吧!!

同樣都是女人,

她卻做出女人最痛恨的事情,

或許,他不會懂那麼多的,

一個會介入別人感情的人,

怎麼可能會替別人著想太多,

一個背叛感情的人,

怎麼可能會替別人著想太多呢!!!





今天電話說的仍是我的真心話,

我想等你,我不會變,

如果你只因為我的氣話,

而這麼認真的看待,

那你真的很不了解我,

等你是支撐我的動力,

或許等不到,但………

這是我目前可以做的了,





如果有天他不要你了,

如果你心裡還有一點點的我,

我仍希望你來找我,

我仍希望我們重新開始,

如果你敢放,

我沒有什麼不敢的,





我們的考驗你沒通過,

6年的考驗終於劃下句點,

殘酷的是…………..你仍是需要麵包的,

殘酷的是…………..你所謂的愛情是可以被犧牲掉的,

妳也要學習面對自己所做的,

不然會是惡性循環,

姿芹跟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什麼才是你真正該珍惜的,

什麼才是你真正要的,

妳什麼時候才學會要面對自己、看清楚自己,

什麼時候你才會覺得遇到的是真心的感情呢





我不會打家用電話給你了,

也不會查了,

如果我恐怖的話,

那你們的行為就更恐怖了,

所以………別把過錯推到我一個人身上,

我背的好累,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