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3:51:51☜ 真 偽 ☞

謝謝你的電子賀卡

謝謝你的電子賀卡,

很開心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

我的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我真是沒用啊!!!

你還是影響我很深,


不敢回信寫什麼給你,

怕你們又覺得我在騷擾,

怕你覺得我又再説這些廢話了,

我想就寫在這吧!!

或許你會來看,也或許你永遠都不會來看......


很想問你找到工作了嗎??

很想問你過的好嗎??

可是......我又算什麼,

問了這些又能怎麼樣呢??

現在的你已經有人陪伴了,

我的關心又算什麼,

狗屁罷了,只是多餘......


我想我還是忘不了、也逃不開,

殘忍分手的情景還是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

我想到那時候自己的沒自尊,

想到你動手推我,說那些殘忍的話,

想到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揮不去,越想忘記卻越是清楚,

越想不在乎,可是心的酸和痛卻是這麼的明顯,

一直還會幻想、等待著什麼,但總是在幻想與等待後,

嘲笑自己的白痴,


我是真的把你當作要走永遠的人,

我還是很想和你在一起,

很難忘記的,我想我沒辦法相信別人了,

就連感情,我也不敢再觸碰了,

現在的我,只想等你,

或許不可能了,就當給自己一個動力吧!!


我們在一起的6年裡,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和你才擁有的,

我很努力在經營我們的感情,

我付出的很多、很深,

我愛你絕對比你愛我還多,

為了你不要尊嚴都沒有關係,

為了你委屈自己都沒有關係,

我盡心盡力想要做好老婆的角色,

我改變我的脾氣,

我信任你,挺你,支持你,

是我做的不夠多,是我做的太少嗎??

我到現在還是會想,我做錯了什麼嗎??

為什麼你捨得、狠心這樣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