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2:04:55☜ 真 偽 ☞

祝我生日快樂

明天是我的生日,

第6年的生日,只有我自己了,

這次的生日,是一個人,

不再有以往的期待,

情緒很平常,

雖然很想放假,

可惜,明天的我要上班,

或許這也是個不錯的慶生方式。



到現在,回想到過去的6年,

仍有著很多很多很多...........的情緒,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第一年,

越接近我生日的日子,你緊張了,

你不知道我會喜歡什麼,

所以你偷偷的問著我的弟弟跟朋友,

希望可以找到答案,

因為你擔心若自己擅自買了禮物,

怕我會不喜歡,

這些話,聽在耳裡,心裡面是窩心的,

謝謝過去這幾年的慶生回憶,仍會永遠留在心裡,


我想,我已經很努力的控制自己,

這需要很長的時間,因為這.....很難,

也的確不簡單,

但我很努力了,最起碼.......

我的眼淚已經跟我報備說它需要去旅行一陣子,

且它好一陣子沒來找我了,



但我開心的是,

我沒有恨了,也選擇原諒了,

只是......我仍做不到祝福,

但永遠還是那一句話【希望你過的好】,

當然,我不是大愛,也不是慈濟,

這樣的想法跟我的心搏鬥了有一段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但我必須快點作出決定,

因為崩潰的感覺實在很不好受,

很高興最後的我做出這樣的決定,

放下自己,停止悲傷侵襲。







曲名:祝我生日快樂

演唱者:溫嵐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