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2:02:12☜ 真 偽 ☞

還記得以前,

你喜歡我留長髮,

你說你喜歡看我留長髮的樣子,

因為比較像女生,

那現在呢??

我想,我問了個蠢問題,

已經沒有現在、以後,甚至未來了,

留長髮也沒什麼動力跟原因,

只是因想留而留罷了。







不可否認,

你真的影響我很深,

從以前,到現在,

不論事情大小,

我總是把你的事情看的比我的事情還重要,

或許你覺得還不夠,

或許你覺得我把你看的還不夠重要,

所以你選擇了背叛跟離開,

所以你用了很多理由跟藉口告訴我,

你已經不把我放在心上了,

你告訴我你很愛她、你對她很專情,

雖然很多話都很傷人,但我也認了,

因為就算不管我再怎麼哭、傷心難過,

也挽回不了什麼。







到現在我仍然每天都會想你,

想你的好,也想到你那時候的狠心對待,

心情很酸、痛、複雜,

但又能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

雖然我每天仍然會幻想著什麼,

雖然我知道這樣真的有夠笨又傻,

但是我真的無法那麼快就把你忘記,

雖然我仍然期待、等待著,

雖然我知道什麼都不可能發生。








現在的你ㄧ定過的很幸福快樂吧!!

我到現在仍然無法祝福你,

我想我沒有辦法祝福你,

但是我仍然ㄧ樣那句話:只要你快樂就好了,

只要你能快樂就好了,

想告訴你,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害你,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

想告訴你,我從來沒有對你自私過,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

或許你永遠也不會覺得。








忘記一個人談何容易,

我想這是時間也無法去沖淡或是改變的,

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是,

永遠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