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2:01:04☜ 真 偽 ☞

8/9

這幾天開信箱,又看著這封信,

8/9你所寄來的信,

還記得8/9剛好是颱風天,

這次的颱風實在很不得了,

重創許多地方,

剛好那天我放假,

能在颱風天又剛好排到放假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起床後,感受到那爛到無比的天氣,

看著新聞報導,知道很多地方正在被颱風無情的攻擊,

那時我想到你,心想:不知道你那邊天氣如何??

心想:不知道你那邊還好嗎??

心想:我該給自己個理由、找個藉口寫信給你嗎??

後來,我突然想到,我是白痴嗎??

現在你的身邊已經有人陪伴了,

你過的很好,我是什麼角色去做這些關心??我又憑什麼呢??


後來我上樓開了電腦,因為颱風天只能在家實在悶到慌,

跟往常一樣的動作,我開了信箱,

發現你寄信給我,記得從那次通話後,

我已經控制自己不可以再寫信給你,

雖然這個控制跟我拉扯了很久,


我打開了信,信中寫著【颱風天出門多注意安全】,

雖然只有少少幾個字,但我卻看著信發呆,

因為很多情緒跑了出來,

原來......我們有著同樣的動作跟想法嗎??

但我又能回些什麼呢??

所以我也短短的回了你幾個字,

【謝謝你,你也是,多注意安全。】


這封信現在我還留著,

這是分開後,第一次沒有激烈、傷害、諷刺等字眼的信,

也是分開後,第一次你主動寫信關心,

我想,我很開心也很謝謝你的關心,

但我也知道,不可以再去奢望什麼,


看完信後那時的我,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

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