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00:18:56Ni

李香蘭/心債........梅豔芳

啊~像花雖未紅 如冰雖不凍 卻像有無數話說 可惜我聽不懂
啊~是杯酒漸濃 或我心真空 何似敢震動 惱春風
我心因何惱春風 說不出 借酒相送 夜雨凍 雨點透射在照片中
回頭似是夢 無法動彈 迷住凝望你 褪色照片中
=========================================================================
重重心中痴債 原是欠下你一世 無限無盡愛在我心底
悠悠心中痴意 源源不絕撫慰 只望可補償一切
明明用盡的努力 明明事事都不計
為什麼萬般癡心 都等如枉費 原來今生心債
償還不是一世 千代千生難估計

梅姑的歌曲有很多代表作
雖然我對她並不非常的熟悉
但是那二首歌曲卻是我最喜歡
還有親密愛人跟女人花
去年的香港讓人非常的震撼
先是羅文過世在來是張國榮自殺
接著梅豔芳罹患子宮頸癌過世
這三位是所有藝人中讓我覺得最傑出的藝人
他們的電影和歌曲是讓人多懷念
但世事難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