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9 21:47:52小魚

線上遊戲的相遇~

石器時代?看這擺在便利商店的商品,對於喜歡玩電玩的我,電腦遊戲區總是我必經的路線,看這盒外寫這線上遊戲4個大字,引起了我想購買的慾望,再說人物ㄝ畫的很可愛,而我ㄝ沒有玩過這類型的遊戲,於是拿起我那輕的可憐的荷包買下了它。

迫不及待的安裝好後,妹妹也在一旁湊熱鬧跟這我眼睛睜的大大的盯著螢幕看,當進入遊戲玩了一下子後,便跟妹妹說人物是很可愛可是太單調了,於是變成妹妹玩,妹妹倒是玩的不亦樂乎,在網上交了一堆朋友,每天就看他在那邊飛鴿傳書的= =,而我也滾回去玩我的ps.........。

又一天去便利商店逛,眼睛一亮@______@~又有一款網路遊戲上架了,於是我又重複了最前面幾排字的動作,回到家趁妹妹沒在玩石器,一口氣1個小時內完成好所有的程序!衝阿~~~~~天堂~~~~~~~~~!!!

阿萍ㄟ~~~只聽見小我8歲的妹妹叫這坐在旁邊看這她玩石器的我,跟我說:石器越玩越無聊 每天都打妖怪練等級 不想玩了也。 看你玩天堂好像滿好玩的 我也去玩好了。
這時妹妹在石器的等級是70幾及,我在天堂玩的角色20幾及,我說:好阿,那來玩吧,我都20幾及了可以照顧你了吧。
妹妹玩了幾天,又跟我說,我也把在石器的朋友一起拉過來玩喔。 這時我只能.......還能說啥QQ 照顧她都很吃力了,又要多一個...........心裡想這不能練功鑽錢了........................。

在遊戲裡的村莊,看到一個穿著紅衣服的角色呆呆的站在出口一動也不動,妹妹在旁邊喊著:是他我石器裡的朋友!先前妹妹就跟我說他在石器的名字叫做孤星,心裡想著"孤星"取這種名字他人很孤僻嗎@@~
而後他的一舉一動和說話方式,也已經證明我先前的印像並沒有污賴他.....他.真.的.很.呆.......
幫他把基本的等級練起來後,我就不管他是妹妹的朋友或啥,丟下他一個人跑去繼續的努力鑽前練等級。
哇阿~~~~~~~~~!又死了阿~~~~~~~嘴巴張的大大的不能相信的,我ㄉ角色在一天內死了3次....心裡想這今天不是練功的好時機...想想跟孤聊一下天好ㄌ.......不然到時被妹妹唸說沒照顧他朋友....。
密了一下他,他在線上,於是跟他打了一招呼,他招呼這我說著:姐姐你好~ 這時我也像姐姐般的問他:練到幾及了阿?隔了一回回我說:7級 心裡想著,都幾天了還在7級...陪他練練吧,凡正ㄝ不練功,於是剩下的時間都用來陪他練功,練到我下線他的等級ㄝ沒進步多少......。

姐姐@"@你比我大還敢喊我姐姐!我開玩笑般的假裝生氣的罵著孤,他無辜的回著我說:因為培都叫你姐姐我就跟著喊阿,我哪知道。跟孤一起練功後變成有時無聊會去找他一起練,而我們也越來越熟,每天至少都一起玩個3到4個小時才去睡覺,從陌生的互相道安,到自己的生活上的事都會互相傾訴,凡而變成我跟孤比較親近而不是我妹妹。
因為工作要去澎湖所以幾天後都不能上線玩了喔。孤這樣跟我說著,工作麻,這幾天就自己練吧,心裡這樣滴咕這,但是卻不知道心裡的一點點難受所為何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