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7 17:14:14小魚

小褲褲~~~丁字褲ㄉ迷思

這陣子 無論國內國外 都在流行丁字褲
當親愛ㄉ在網路上問我對丁字褲ㄉ看法時 說真ㄉ 那時腦袋內浮現ㄉ是蘭嶼原住民ㄉ模樣 完全沒啥概念~"~然後我ㄇ當下決定 買來試試
當看到丁字褲ㄉ第一眼~~~妖受= =" 那ㄍ穿在老婆ㄉ身上 我哪受得了........結果買回來ㄉ隔天 當老婆穿著ㄊ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眼睛睜ㄉ大大ㄉ 呼吸變ㄉ急促 氣息喘重ㄌ起來 老婆輕輕ㄉ曼妙迴ㄌ一ㄍ轉身 我再也受不了ㄌ 不禁伸手把老婆抱進懷裡 嘴裡喃喃夢囈般ㄉ對老婆讚美著 血液奔騰著 身體吶喊著 嘴唇狂熱ㄉ吻著老婆 雙手不停ㄉ恣意在老婆身上遊走著 眼睛卻盯著那塊小小ㄉ布 幾乎掩蓋不住ㄉ在我眼前晃動著 原來~~~~老婆穿著丁字褲時 是那ㄇㄉ狂野 那ㄇ迷人^^
素色ㄉ小褲褲 顯現ㄉ是老婆ㄉ清純美
蕾絲ㄉ小褲褲 顯現ㄉ是老婆ㄉ成熟美
丁字ㄉ小褲褲 顯現ㄉ是老婆ㄉ狂野美
無論是啥小褲褲 穿在老婆身上 就是那ㄇ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