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09:20:11小魚

心痛的對不起

在記憶中尋找著你的臉
只因為記憶中的你越來越模糊
而浮現的卻是你低頭不語的臉龐
無盡的愧疚在你眼瞼後面
而你也漸漸的變的模糊了...
只因為我哭了...我心痛了...
模糊的你看起來也越來越遠
你說著對不起 我不要對不起
我要你再繼續愛我 我心痛的吶喊著
傷心 生氣 憤怒 不敢置信 種種情緒攪混了我的心
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我們還是當初相愛的彼此嗎
滿臉淚痕的我你不再憐惜 只是繼續低頭不語
你隔絕了我的問句 只是重複著對不起
每一句的對不起 每一次的心痛
我承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我...投降了...我...轉過身不再看你
不再讓你折磨我 我離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