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3:20:03只是過客

感覺到妳的不開心

今天的妳在難過
我不能安慰妳些什麼
妳也不知道我已經知道妳心情不好
但我們只是"朋友"
今天一大早我二姐就在家裡惹的我發脾氣
手機也忘了帶出門
我想妳已經忘了這裡了吧?
我也沒有很刻意的要讓妳知道我寫了些東西
等妳想起來這裡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
女人啊!
妳總是愛亂想對吧?
又開始不安了吧妳?
信任固然很重要
但妳也知道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有摩擦
或許妳對於信任的重要性看的很重
所以妳總是抱著懷疑的心態面對事情吧?
然後又放在心裡變成了一塊疙瘩
難過了又是自己
說來說去
還是希望妳能別想太多別難過囉!
趕快去找回妳要的安全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