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9:09:08只是過客

妳好嗎?

Hi~

很久沒有再寫這個曾經是我們之間最重要的報台
我不知道妳什麼時候還會再上來看看?
也不知道妳是否還期待著我會再來寫?
半年多過去了.....
心平靜了許多
在3月21號哪天我把妳在MSN裡解除封鎖
哪時的我有另一段感情正進行著
其實我早就意味到我正在經營的感情會結束
沒有人看好
也沒有人祝福
我跟她在3月25號正式結束
我沒說是因為在遇到妳帶衰喔!
這次我又單身了
面對這段感情我沒有任何情緒反應
難過也一點都沒有
感覺得出來我還很開心勒
可能我對感情真的看破了吧!
再次遇見妳
我很開心
其實有時我很自私
找對象都要以妳為標準才符合我要的人
妳真的讓我很難忘吧!
但我知道我這樣是不對的
也回不到當時初哪段回憶
第一次見面緊張的心跳已經不在了
只剩下簡單的問候
不過我還是隨緣吧!
我知道現在的妳過的不錯
繼續保持下去吧!
還有妳再吵我睡覺
看我以後怎麼整妳
害我哪天晚上上班生不如死
瞌睡蟲一直來找我
忘了問妳一件事
就是車票妳還留著嗎?
2006/7/23日台北 -> 中壢
我....還留著!
一直都在我皮包裡



PS:送給妳的洋裝要好好珍惜
希望妳過的好啦!
就這樣^^



** 2007-05-15 09:36:51

阿唷~~~
三八機~~


我了解你說的啦


好死不死今天我就穿你送給我的洋裝~(韓國的那件)


哈哈



車票我沒留著



因為當你寄回我的所以有東西我就把它丟了


而且丟到攪紙機裡ㄍㄚ掉了


所以啦


我只想把我們之間的事情當作回憶吧



妳阿


有幸福來要好好把握


別讓她溜掉了



我要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