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9:08:30只是過客

SORRY



先跟妳說聲SORRY
我無意打擾妳的生活
某天涂涂問我是否還牽掛著妳
我看著涂涂停頓了很久
回答不出這個問題
最後我換來了一陣吐嘈之外
還要打電話問妳過的好不好
其實我是真的不想要打擾妳的生活
畢竟當初是我先說哪種話的人
如果我哪2通電話有打擾到妳的話
我想跟妳說聲抱歉
現在的我還是比較重視朋友
朋友說的我還是要去做
我哪2通電話只是單純的想問妳過的好不好
我沒有其他的用意
SORRY希望妳別介意我的打擾


看完之後請告訴我妳看過了
現在的我一個人還是過的很充實
現在在公司也已經升上領班了
涂涂還有問我能跟妳再做朋友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跟妳說這些吧!
希望妳也能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