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1:29:19只是過客

我很好.....

SORRY~
我有時遇到不如意的事
我會把自己封閉起來
我會ㄧ直反覆的想我到底得罪了誰?
說錯了什麼話了嗎?
但到最後我都懶的去管了
都放給它爛
我承認我前陣子是真的很不高興發生的哪些事
她們曾經參與過我的前一段過去
她們看在眼裡發生的事
說真的卻不曾打從心裡關心過我哪時的心情吧!
多麼難堪的場面我面對了半年多
忍再久還是一樣換來離開了公司
同事到底是不是朋友?
我從來沒這麼認定過吧!
其實很早就知道她們會把我形容的很難聽
只是我選擇遺忘哪些
還留了一些情面給她們
沒想到都過了一段時間了還是被拿出來講
算了啦!
還是選擇忘記哪些事
這幾天我已經好很多了
我也跑出去基隆九份玩了
心情也變好很多
至於她們我也懶的去管了
我只想要我過的快樂就好
別擔心我會生病啦!
我已經又開始不正經了啦!
又開始瘋瘋癲癲了
就像妳當初遇到我哪時瘋癲
所以放心吧!
我已經把自己調適的很好了!
哪些事對我來說已經不痛不癢了....^^


昨天涂涂在我家發瘋亂鬧ㄧ通
害我都沒有睡到午覺
他真的吵死了
我晚上上班時一直很愛睏
他還幫我取了一個很難聽的外號
叫涂老頭
誰叫我們公司的制服很像阿伯在穿的襯衫
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穿哪件衣服
我不要叫涂老頭啦!>< 嗚.......

上ㄧ天班又放哪麼多天假
真是爽到了妳耶!
我明天下班就要回苗栗了
回家的腳步有點沉重
我要回去面對我爸了(要談重要的事)
我的頭髮現在又剪太短
不知道會不會被念念念
耳環都不能戴
唉.....我的媽啊!
但回去還是有開心的事
要開同學會....
還要去找從越南工作放假回台灣的同學 (已經打電話找我哩!)
妳這幾天的假期也要過的開心喔!
公司雖然忙但還是要多休息喔!
工作加油吧!!^^


2006-10-09 12:55:54

你沒事就好了拉
這樣我就放心嚕!~

今天我在上班!~~阿..............
去的很不甘願說~不過....
為了賺摳摳還是忍了去上班
休了那麼多天~也休的很爽啦

今天我朋友要來台北~明天要帶他去走走
哈哈晚上他要跟我們一起睡覺~
應該是我睡中間吧~~
痾....
應該不會被吃掉(哈哈)

你要去淡水ㄇ?我應該會去啦
順便去那裡做船
感覺很不錯說

好了拉~~我要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