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2:06:26只是過客

我有做錯什麼嗎?


最近又開始喜歡一個人呆在家裡
開始把手機開震動不接任何電話
兩天的休假我竟然沒花到任何一毛錢
原因是我真的不餓也不想吃喝水就好
我現在是不開心沒錯
我寧願睡覺也不想再去聽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有做錯什麼嗎?
我不懂....
算了我不想去多計較別人說了什麼
我過的好就好....
我也不必依賴別人生活
我自己就會過的很好
只是我的感情生活用不著別人來批評
我愛誰是我自己的事
都過了哪麼久的事為什麼還要拿出來講呢?
要怎樣才可以遺忘哪些過去
為什麼永遠都脫離不了哪些事....
真的很累


SORRY~我是真的不高興吧!






2006-10-04 13:40:23

今天我請假~
再家裡~因為我經通啦
真的痛死了~之後吃了兩顆藥好多了
上網看看~但是這一陣子我在公司真的忙到暈頭轉向的
根本沒時間做我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就來看一下報台
抱歉喔~我冷落報台有一段時間了說

我看的出來你的確很不高興
別人怎麼批評是她家的事情呀
只要你自己問心無愧
這樣不就好了呢
別去想那麼多~你跟我說你無法相信人
但是我只要告訴你~知心朋友交一個就夠了
一大堆朋友有什麼用呢~只是一些酒肉朋友罷了
到時候把你出賣了~這樣你直得ㄇ?

至於你知道她是怎樣的人那就別離她太近
就當作你交錯朋友了不就得了呢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現在的你
不吃不喝把自己關起來
你知道ㄇ?這樣會悶出病來的
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這一個月來
我也是這樣過呀~我一樣把我自己打理的很好
甚至我找到方法讓我自己開心~結果我自己真的開心了呀
有些事情是靠自己去解決的!你要找到你自己的方法
你這樣會讓人覺得你有憂鬱症喔
別想那麼多啦~找一些事情讓你忘了一些你不想想的事情也不錯呀
過去的事情就讓她過去吧~不好的就別去想
好的就當作是回憶不就好了呢

今天我請假~可能這一陣子真的忙過頭了
自己放鬆一天感覺很不錯說

你自己好好想吧~
你這樣關心你的人會替你擔心喔
涂涂也會擔心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