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0:19:27只是過客

一個月



時間過的好快~
從結束到現在一下子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很多感覺也從結束哪天起隨著時間給帶走了
這一個月裡我好像都過的沒什麼情緒反應的樣子
沒有特別開心也沒有特別難過
朋友介紹的妹我也閃避
那時一心只想逃離現場不想去面對哪位陌生人
很對不起哪位小護士.....
現在的我對任何事都沒有什麼興趣
最慘了是這一個月裡氣喘發作又感冒
到現在我都還在吃藥
因為感冒的關係又變比較瘦了一點
對我來說變瘦應該是好事吧!
因為我不想在圓圓的了!^^

昨天我在公司出槌了
可能是我沒睡飽又沒睡好
我又是要打報告交差了
又是要被質問Why?
我漏檢了一些工作上重要的項目
難免又被念念念@#$%^&*
我雖然都沒啥反應
但還是乖乖的打報告
下班還要留下來開會又還扣錢
這陣子我們在公事上好像都不是做的很愉快
唉~~
工作都是為了生活還是要忍耐的做下去
等到有好的工作機會在跳槽吧!
所以為了生活別想太多
忍一下就過了
像我今天晚上睡醒後我就要去發洩工作上的不爽
應該會去打球吧!
打球打到累死自己後回家洗澡睡覺就沒事了!
看開一點生活才會踏實吧!
妳也加油耶!
要趕快存多一點錢在身上
不要像我每個月都再斤斤計較
再過一陣子我就要買新的機車了
應該還是買RS吧!還是覺得它好騎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