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1:28:54只是過客

媽媽經發威

SORRY~
我中頭獎了
感冒的很嚴重
我今天早上起床趕快去看醫生
不然晚上我可能會掛在公司裡吧!
醫生說我氣管發炎
只差沒氣喘發作而已
換季的時候就是我最可憐的時候><
昨天只能說累
帶我兩個姐姐還有我媽去IKEA逛街
IKEA昨天好多人好可怕
我媽昨天也來看我說
開頭第一句話就說來看我有沒有乖
還叫我把耳環拿掉
又說我頭髮幹麻不留長一點
男不男女不女的
媽媽經又開始發威哩!
不過看到我媽我還是很高興
還是一樣告訴我ㄧ些講了很久的話
叫我回苗栗上班
我真的不想回去啦!
我媽還是ㄧ樣沒變
不過我媽在場我大姐就沒多問我們之間的事
我姐在幫我弄電腦時
我姐開我的抽屜
差一點被我姐看到妳寫給我的信
那時我眼睛瞪很大
我姐還好很識相的關回去
被我媽看到的話我想我就看不到今天的太陽了吧!
我媽太傳統了
我也還沒準備讓她知道
嚇死我哩!
昨天我姐私底下有問我跟妳怎麼樣了
我回答我姐說我現在是一個人
我姐還不信我說的
我也沒多說什麼
差點昏倒
不管我姐信不信
感情的事我只想讓她們放心
我現在過得好就好
也不想去多想些什麼
感情的事就放在一邊吧!
等遇到再說哩!

現在我是昏的狀態
我要去睡覺哩!
不然我晚上真的會不行
我不要請假耶!
妳也要保重喔!
不要像我一樣中獎
還有上班加油
如果忙的話要多休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