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1:23:41只是過客

過的好才是最重要

昨天跟妳在MSN聊了一下
妳的想法怎麼還是覺得妳傷害了我呢?
我不懂妳還是這麼想
感情的事本來就要看開的啊!
看不開的人只有苦了自己而已
就像我之前一樣走不出過去
到最後還不是覺得她不值得我爲她這麼做
還是讓自己過的好才是最重要的吧!

昨天妳告訴我他常在公司想
為什麼他值得妳付出那麼多
他知道妳很愛他
這是妳昨天告訴我的
這話題好怪
我本來想問妳
妳愛他嗎?
後來想想就沒問了
如果今天他不珍惜妳的話
他真的會後悔吧!
在我的生活圈裡
我從來沒遇見過像妳這樣的女生
別覺得我把妳形容的很好
這些都是我看到的妳
妳們之間一起渡過的難關
只有妳們最清楚
我這個外人很難去體會吧!
不過妳離開家裡也有段時間了吧?
其實妳還是可以回家去看看家人
只是看妳有沒有這個勇氣回家面對家人
妳說妳們家是做生意的面子很重要
我倒不這麼認為
因為面子失去了一個女兒
我寧可不要面子
家人還是最好的
所以找個機會回家吧!
這都是妳告訴我的耶!
雖然我爸媽還不知道我是踢
有一天我還是會告訴他們我喜歡的是女生
他們接不接受我
我還是一樣會回家
雖然我不常回家啦!
我媽也常對我說我出去就像掉了
回來就是撿到的
所以我對家還是有哪麼一點點陌生吧!
不過我很愛我媽唷!

最近妳在公司很忙
如果沒時間回應的話沒關係
多休息一點
不過我下班我不怎麼累的話
我會上來寫寫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現在在等我姊來我家
遲到大王真的是她們
等她們來還要帶路帶她們去逛街
還要幫她們提東西
當妹妹的真是@#$%^&
我媽還擔心會不會塞車
我就告訴我媽現在大家都去倒扁了
路上空空的啦!
最近天氣不怎麼好
要多穿一點
不要像我中獎啦!
感冒了!
保重身體啦!
還有別再有傷害人的想法了
看著現在的妳不在為了感情的事爭扎
我回歸於之前的生活
大家過的好就好
所以別多想了^^
2006-09-17 12:29:25

呼~我睡到剛才耶~很會睡吧
假日就是我睡覺的時間嚕
請床把衣服收一收用一下該洗的衣服
我的一些沒辦法攪洗衣機的我都用手機
每件都香噴噴的耶~因為都是用你交我的白鴿

昨天跟你說的事情我知道你的億四
你不是我你不會知道我的心情
其他他也知道我很想家
所以她才會帶我去行天宮
有些事情是需要時間的
如果真的沒辦法
我也只好認了
誰叫我愛上女生呢?

今天你姐要來找你
我想你姐會不會問到我的事情呢
因為他知道我們...
所以你會怎麼回答呢?
今天好好陪你姐吧
帶她去倒扁也不錯呀~哈哈人多熱鬧又有得吃
不過她要去逛街啦~你就等著提東西吧
哈哈

你看看你感冒了吧
還好我還沒說
你自己要保重呀

她同事來我家用燒錄器嚕
真好現在可以燒歌嚕
你好好出去玩吧
就這樣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