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0:45:29只是過客

我是妳討厭的客家人


最近在MSN遇到好多國中同學
看了好多同學的無名相簿
大家都變了不少
有變帥哥的也有
變美女的也有喔.....
包括我也是變了很多
以前的我不高
好像沒有160吧!?
哪時候還很瘦皮膚也是白白的
跟現在差了十萬八千里
10月的同學會我還是被拖去了
還是要出席吧!
我好久沒有回苗栗了
路都長的都不一樣了
現在回去會迷路了吧!
我家還不算鄉下
但晚上卻很安靜
我好像很久沒有回家了
回去看看我的阿公阿嬤跟我老媽吧!
想到要回家壓力就有點大
被她們知道我客家話快不會說了就完了
在北部都講台語
唉~突然想到妳說妳討厭客家人
我會被妳討厭嗎?
遇到我後妳還會一樣討厭客家人嗎?
多多少少會對客家人改觀了吧?
我可是另類的客家人耶!
別忘了妳曾經喜歡過客家人喔!嘻嘻...^^

最近上班都會不知覺的放空
會一直發呆
怪怪的說
我不知道我最近怎麼了
變的話比較少了
我該好好想想我以後能做什麼
畢竟我不可能一輩子都呆在現在這間公司
現在的感覺跟我剛高職畢業時好像
對於未來有種恐懼感

突然想到昨天妳講的一些事
妳說一個女生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
之後又跟另一個男生有曖昧
然後馬上跟現任男朋友分手
選擇跟曖昧的哪個人在一起
妳說這個女生一定不會有幸福
妳告訴我妳聽到這些很敏感
還說自己就是這樣
妳不可以把自己想成哪個樣子
有些事聽聽就好
就像我們公司也一大堆八卦啊!
我也是聽聽而已
也不會去說別人怎樣
最近還有很勁爆的勒
我也是過我自己的生活啊!
別人的幸不幸福我們管不著啊!
妳告訴我的哪些還不算什麼
感情的事就是哪樣
我們公司的還有很過份的妳沒聽過而已
所以別想太多好嗎?!
我只希望現在的妳要過的快樂
其他的不要多想了喔!

涂涂昨天有傳訊息給我
他說他想開了!
還告訴我哪個女生不值得他這樣對她
他還說知道答案後心裡也不再受時間這樣折磨
還說他會過的更好
真希望他是真的想開了
他還關心我的耳朵勒
真的被彈的很慘><





2006-09-16 11:53:44

抱歉嚕
我昨天再公司實在忙到不行了
中午也沒有控
ㄎ~突然發現這點點薪水真的很難賺說
現在有開始忙碌的工作了
我也增加不少工作量了
說好聽是``你有能力人家多給你工作”
說難聽是”你好說話啦”\
ㄎ!有沒有發現這也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我終於能體會到你的感覺了說

這幾天下雨~
我昨天下班她載我去看倒扁的人
挖哩勒~很可怕耶~真的如電視上所說的還要多人
重點是~大家穿的紅色的衣服~我的媽呀~
我現在看到紅色都有點恐懼說
大家都在喊”阿扁下台”
可怕吧~但是我沒有下車跟他們一起喊
比竟我不管政治的啦~
只是想看看那種場面說~

涂涂有比較好就好
那我就比較放心點了
雖然她的聲音像大野狼~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我還是會擔心他喔
那你被彈耳多是值得的啦

今天休假我睡到11點半才起床
哈哈很會睡吧
我睡到聞到一股屎味
趕快起床~原來我家女兒給我大便了
實在有夠臭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