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2:05:24只是過客

好大的傷害



昨晚發生了對於一個踢又是好大的傷害
喜歡一個人應該就要讓她知道
但換來了卻是看清的結果
我在場都感覺的到一個踢的難過與心痛
二個人二個世界卻有不同的感情故事
他是我高職同學涂涂
他的眼框是紅的
眼角是有淚的
我第一次看他這樣
那女孩我看過
年紀跟妳一樣
頭髮好長好長
也是個可愛的女孩
但講話一點都不保留卻毫不在意另一個人的感受
好可怕的傷害
原因就是只是上聊天室聊天不能接受的理由拒絕了
感覺沒有了就只剩傷害嗎?
我看見了愛已經不見了
昨晚我見證了一個人對一段感情的死心
我陪涂涂到早上5點
陪他打大老二故意輸他讓他彈耳朵
搞笑讓他開心ㄧ點
我果然一直輸一直被彈真的超痛的
昨晚涂涂問我一些問題要我誠實告訴他
對妳是不是還喜歡著?
我看著他回答他的答案是…對!我還喜歡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但我知道太多的無奈讓這段感情沒辦法繼續下去
跟涂涂比起我們之間的結束我們是和平的結束
她們應該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吧!?
昨晚我的感觸很多也複雜
感覺身邊好像都是踢在受傷的樣子
一個人要接受痛苦
另一個人卻是自由的
感情的世界真的讓人受盡喜怒哀樂吧!

我早上快6點才睡
11點我趕快爬起來寫報台
妳應該覺得我怎麼沒寫對吧?
雖然我現在是瞇瞇眼
但我有爬起來寫唷!
可見我對報台的重視有多深....
這幾天妳們公司哪邊應該很熱鬧吧?
倒扁的人潮粉多對吧?
我看電視哪邊交通哪麼亂
上下班要注意安全唷!
記得要多照顧自己
每天都要過的粉HAPPY....
我也會過的很好
現在是吃飯時間
要吃多一點喔!
我要去找周公下棋了
上班要認真別在摸魚哩!
加油吧!





2006-09-14 12:30:25

對於涂涂的事情~~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她很難過吧~你要多陪陪她唷
要跟她說~下一個情人會更好~
你發生這件事情
我也發生了一件事情

昨天我一如往常的去公園溜狗
我們再跟她公司阿姨聊天~說到公司另一個同事
他說~那個女生再跟南生再一起的時候就跟另一個南生有搞曖昧
然後就馬上跟現任的男生分手~之後跟搞曖昧的人在一起
這個破的人~一定不會有幸福....
我聽到這些話~對我來說我很敏感吧~我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在旁邊聽聽而已
我想我就是這樣吧

不是受傷的都是踢
有些是因為無奈~有些是因為不適合~
只是婆比較愛面子~也比較不喜歡被人說分手
所以就先跟踢提分手
感情的事就是這樣~有些人做不成情侶也可以做朋友

你對我的感覺~我都知道
我都會放在心底
報台我們說好了都會繼續寫下去~
我知道你很拼命唷起床寫報台
我的確七早八早來公司就先看報台了!~
沒有看到你寫~我想你應該還沒有空寫吧
就等我中午在看嚕~~

記得安慰一下涂涂吧
讓他別太難過~

倒扁的人
我已經看慣了拉
這幾天要用進貨的帳了
我又有得忙了~~
你要準時吃飯唷~~
就這樣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