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9:05:51只是過客

沒什麼情緒起伏的生活



手機最近開始變得很安靜了
不像之前哪樣手機像寶貝似的不離開身邊
深怕錯過了重要的電話
現在我的手機被我放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可憐的小黑手機被我冷落了….
等它響了再去找它吧!
這幾天妳開始忙碌的工作
感覺生活過的很充實啊!
這樣子不錯啊!
不像我做2天休2天
休假時間太多反而呆在家裡不知道要做什麼
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變得不太喜歡出門
開始像以前一樣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呆在家裡
沒什麼情緒起伏的生活
只有正常的上下班
以前的我的確是這樣
過得安穩就好…..
但這不代表我過的不開心也不快樂
生活是孤單了點
只是我沒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而已

我們之間我也不敢再去多想些什麼
不去想反而會比較好一點
妳對我的心態是朋友了
哪很好啊!
相同的我對妳也是朋友的心態
雖然我們之間有了距離
但我說過我還是希望妳過的比我好
只要不要再去談任何的感情
我一個人真的也可以過得不錯
以後妳心情不好可以告訴我
我會講笑話給妳聽讓妳能心情好一點
妳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我會陪你一起開心
這樣可以吧?
最近在換季了喔!
秋天快來了….
這個時候最容易氣喘跟感冒了
天氣會忽冷忽熱的小心別在感冒了喔!
保重身體唷!
2006-09-13 12:28:57

今天下雨了~連續下了好幾天說~感覺很討厭

今天比較早來看報台~但是卻在中午才回應~
因為我早上又忙了一下~下午也要忙
不過忙歸忙~還是要來看一下報台

聽你說~你的手機被你冷落了
這樣不好唷~萬一有人找你怎麼半呢
不可以對手機這樣啦

跟你說一件事唷
我家女兒他昨天穿生理褲~哈哈
她很愛說~我本來想說她會去咬說
但是他給我乖乖的穿耶~真乖~後來押
我帶她去洗澡~她出來我幫她帶你買給她的項鍊
她很高興唷~~看來我家女兒很愛漂亮說
這點就有遺傳到媽媽啦

這幾天比較忙~但是我還是有偷懶
我就趁機跑去找我們老闆聊天
這樣就不會被挨罵了~哈哈
我很賊吧~你要學者點唷

這幾天天起冷了~
你要多穿唷~!氣喘的藥要準時吃吧~~
我呢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用擔心唷~~
好嚕~我要吃飯飯嚕
你也要記得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