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40:36米奇﹋米妮

我看完之前回憶的心得...

呵.. 看完我們去年暑假所留下的回憶..

有甜蜜的 有害怕的 有搞笑的 有分享的..

都覺得很好玩~ 雖然我們現在並沒有什麼再連絡..

但我還是會來偶爾回憶一下我們的報台..

今年你國三了 .. 我高一 讀了不好讀的學校..

希望你今年能考上你心目中理想的高中或高職..

我知道你不一定會來看..

但我也只是打好玩的啦.. 畢竟這個報台應該準備要荒廢了吧..

但是其實也滿捨不得我們之前的回憶..

現在的你 還是跟以前一樣 溫柔 體貼嗎..

我想是吧.. 呵呵 應該跟我想的一樣..

兩個很辛苦讀書的孩子 但是卻很相愛XD..

應該是說我本來就不該介入你們之間~~

因為最後走的人還是我..

雖然你失憶那段時間很難過.. 難敖..

但我知道我還是撐不過去.. 喜歡上別的男生..

但也只是想找個替代品吧 .. 算了..

過去的是就別再多說吧.. 如果你有在看到這個報台的話..

要記得好好珍惜你現在身邊的人 尤其是她..

祝福你... 如果有空或有想要對我說的話就順便留話吧..

P.S = = 我還特地從看歷史訊息登入的= ="..

要不然我早就忘了帳號密碼= ="...
2008-01-31 18:50:04

呵 ... 謝謝你的關心 ^^
你阿 , 也該好好照顧自己 , 別太激動 , 免得心臟痛 !

2008-01-30 00:46:54

呵 沒辦法我的特色XD

原來你們分了...
哈 我也跟他分了.. 因為想想其實交不交不重要

因為我好像也不怎麼喜歡他XD

好啦= = 你最近的記憶有好一點了嗎^^

希望你可以快快恢復唷^^

還是你已經恢復了XD

那 如果是這樣的話 也恭喜你啦~

基測要加油唷~

祝你考上理想個高中或高職唷XD

米奇﹋米妮 2008-01-29 17:46:39

呵 ... 你過的還好嗎 ?!
有時候 , 我也會來這回憶 , 試著讓自己感受過往的感覺 !
我跟他 !? 呵 , 分手了 ...
那時候知道你喜歡上別人 , 雖然有些生氣 , 但我不怪你 !
忘了帳密 ... 呵 , 跟之前一樣健忘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