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3:26:05米奇﹋米妮

夢境

浩 你是不是忘了時間..

是不是忘了你在哪裡了 ..

是不是忘了還有人在等你 ..

是不是忘了回家的路 ..

還是 你在你的夢裡玩的很開心 忘了回來...

浩 你還會起來嗎

崴問我 .... 你有可能不會再起來了...


但 我還是想等你 他罵我傻 沒關係 我會堅持下去

我想等到你醒來的那一刻 就算沒有那一刻

但 我還是想等 ...


雖然 我們的約會一次都沒有 ... 但 我覺得沒關係^^

我想 我們在夢境裡 一定有約會過...

雖然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已經兩個月了 ...

但 我會繼續下去 除非 我說的 你說分我在分....

再除非 我遇到一個像你這麼棒的男生

但 我想應該不可能 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浩阿..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所以 我一定會傻傻的等下去的 就算是傻 還是一個字!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