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1:38:04米奇﹋米妮

不要鬧了

浩 你現在趕快醒來好不好

求求你...

不要在睡了 你去英國在睡你叔叔那呀...


你不要鬧了啦 很不好玩 真的!!

身旁的人都在等你醒來跟他們說說話 包括我也是...

你醒來好不好 我只希望現在的你趕快醒來

我不求你趕快回來 我只希望你可以醒來跟你身旁的人說說話...


這樣我也很高興!! 拜託你


記得我嗎.... 有位女生還在家裡等著你..

帶著微笑等著你... 她現在只希望 浩 不要再昏迷下去了...

要趕快醒來呀 快看看你身旁的人 跟他們說說話呀..


要不是我沒有錢坐車.. 我也會是那個在你身旁陪你的那個人...





你現在心理 還記得我嗎 ....


要快點醒來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