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0:52:47米奇﹋米妮

浩 跟你說一件事你不要生氣喔...

崴 他告訴了我你車禍的事..


現在的我好無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到底要怎麼做...


浩 你快醒醒好不好?! 不要再睡了..


你睡了我怎麼辦 你會永遠醒不來耶

現在只求你快點醒來 跟你身旁陪你的人說說話呀...

雖然我不在場 但 我的心已經完完全全到了...

可以不要在睡了嗎.... 我現在 好希望好希望


你快醒來 ... 要不是崴告訴我這件事..

我恐怕一輩子都不知道這件事... 我也很謝謝他


不過 我知道你並不想讓大家擔心 但 擔心是一定的


你要快點醒來呀 讓你爸知道你是個健康的乖寶寶...


你爸知道你醒來了一定會很開心的 不只他 我們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但 你再不醒來 就會越來越危險 真的..


你快點醒來吧... 不要在睡了 好嗎!?

大家都急著等你醒來 不要在睡了... 可以嗎!?


我不希望你回答我 我只求 你可以快點醒來 跟現在陪在你身旁的人說說話......

真的!! 我只求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