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5:48:32米奇﹋米妮

會or不會

寶貝 我相信你不會的啦^^

哈哈 每次說到這種話題不時又會熱起來 ...

不好意思喔 .. 昨天讓你自己滅= = 不是啦 讓你自己冷卻=口=”...

不過 血氣方剛的小男生 還真是難捉模呀... 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我有辦法就好了 不會讓寶貝那麼痛苦 = =

不過 你那些朋友也很搞笑 = = 在你慾火焚身的時候鬧你 == ...


我想 她們應該是想讓你越來越熱= = 最後你被燒死 ==

開玩笑的啦 沒那麼嚴重= = 女生!?

女生也是會的 吧!! = =

我不知道= = 我好像會= = 就是別人再說類似那種話題的時候吧...

好啦 我知道我很遜= = 我的意思是說我會熱起來= = 不是#$$#% = =

那 你以後也不要故意說喔= = 要讓我熱也不這樣=口=”...


當然 我也不會鬧你啦^^ 怕你到時候把崴#$#$% ^^ 沒有啦

開個小玩笑^^ 我知道張小弟弟是不會的^^

對吧^^ 有我這個大姐姐教導你呀^^ 你說是不是呢!?^^



愛妳的"米奇" 2007-06-26 17:24:19

寶貝,謝謝你相信我^^
呵呵^^原來,昨天妳是因為這話題熱起來的喔!
昨天忽冷忽熱的,其實蠻難受的!
如果... 寶貝在我身邊就好了!
女生當然也會啊!
我才不會對男生做那種事咧!
只要是寶貝說的,我都會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