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3:25:38喜喜

心酸

有一種辛酸在心理蔓延

有一種悲傷在流淚

有一種悲傷很痛

我很相信妳

但是....過往的事還是會痛

莫名的痛

現在的我........

好難過............

我不想因為她使我們2個吵架

我想忘記這2年妳所發生的事

我想.........

把那段時間當作空白

但是........

私乎很困難........

說不在意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

難過不難過...在意不在意.....

我自己最清楚....

唉~

我要把失去的那2年好好的補回來

我很擔心....

因為她的話妳也會後悔了

但是....

妳說相信妳

我是相信的

但是.........

好~~害怕

心裏好無助

我想....

今晚因該會失眠吧.........

 

 

 

上一篇:妳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