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0:44:55喜喜

For You!!

我現在能給妳的不多

我知道妳能體諒我

親愛的~

我們彼此要相互扶持牢牢的牽緊我的手

千萬不要輕易的鬆開彼此的手

好嚜??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彼此分開了2~3年了

卻還是相遇了

也繼續完成了我當初給妳的承諾......

我壓根想也沒有想過會與妳再一次的在一起

那時的自己真的頭腦想到都快爆炸了

因為不知道是否該跟妳說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很害怕自己會傷害了妳

因為妳是如此的好

因為妳是如此的善解人意

因為妳是如此的相信我

因為妳是如此的體諒我

因為妳是如此的溫柔

因為妳是如此的愛我

所以一直不知道該如何對妳說出口

想了很久很久~

問了喜的意見

所以對妳問出口

妳說....

為什麼不是直接的詢問?而是用寫的?

說我好笨ˋˊ

呵~~

對呀!!

我就是因為太笨.......

所以當初才會放開妳的手

很後悔很後悔

當初的自己未何沒有牢牢的牽緊妳的手

這次..........

不管發生任何的事

我也會牢牢的牽緊妳的手

不再放開....

不管任何事......我都會牽的很牢很牢

不再輕易的鬆開手.......

我們一起向未來的夢想未來的以後

努力的向前奔跑......

在這奔跑的期間會很難熬

但我依然會好好的努力的用力的........

牽緊妳的手.......不鬆開.....

不管你是摔跤了不管妳是否受傷了

不管妳是否累了

我都會牽緊妳的手....陪妳休息

就算妳受傷了我也會努力的揹著妳攙扶妳

再繼續向前奔跑

完成我們所想要的一切!!!!!!

Baby~相信我

讓我們寫下我們的故事......

Foreve~

 

 

上一篇:

下一篇:妳說的話

寶]]* 2009-08-27 11:57:34

承諾是不能隨便說說的~我要的是\\’\\’肯定句\\’\\’
而不是\\’\\’疑問句\\’\\’!!
妳是否能給我我想要的安定???
而我也不會輕易的鬆開妳的手...
就跟當初的我對妳一樣..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離開妳...
除非妳先鬆開我的手...
不然我是不會輕易的放開的

版主回應
我知道對妳來說承諾是個?號
但是...
請寶貝妳相信我....
我給妳的承諾絕對是個**肯定句**
我可以給妳安定的生活
這也是我唯一可以為妳全心全意做的一件事
這次....
不管 無論無何...
我也絕對不會先放開先鬆開妳的手
我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太過自我太過自私的我了
請妳....
相信我!!
把妳的手跟心完全的交給我!
我會好好的呵護...
不會讓它[心]在受傷了!!
2009-08-27 22: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