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18:18阿仁

星期四的事件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星期四發生的

記得沒錯的話星期四學校午休時,我們班班導去辦公室時我和班上一些人在講班導的壞話,結果就有1個白目的學弟一直跑來我們班外面偷聽,那時候已經叫他走開了他還一直鬧結果我們班上有1個人衝過去關窗戶他就打開窗戶,然後班導就走回來還罵關窗戶那個人罵他你幹嘛用?我就回班導一句話你不會去問他阿
班導就罵我說幹嘛問他,我就說是他先用的,班導就罵我我在處理學生的事你幹嘛插嘴就一直罵一直罵(真是白目),我只記得幾句你是正義使者嗎?我就點頭說恩,那時我都快笑出來了我就故意左轉右轉我還手插腰他就說你要跟我打架嗎?然後我就插口袋因為他也插口袋他就叫我拿出來我很想說你幹嘛也插口袋,
不過我沒說,他就一直說一直說我都沒回嘴他就叫我回座位,後來我就趴著睡著了,後來關窗戶的那個人就被班導帶走了。一人被記一之小過還是兩支我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