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4:55:39Jade Jade

生日那一天

這陣子很多人生日,不斷的忙碌在安排晚餐及購買禮物之間。

中間還卡了一個自己的生日....

雖然早知道有些朋友出國去,不克前來,但心中還是不免著落寞

至於有些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的朋友,就顯得過於做作,說什麼不認識其他人,不好意思來....
這這這...搞什麼!

有些人則是臨時發生很扯的事,以致於沒見到面

例如,在party中被人丟進泳池

例如,打扮妖豔,手拿著小禮物,卻end up站在中永和之類鬼地方的印刷廠一整晚,因為工作發生問題

以上之為美中不足....

喔!還有還有

因為某人的前女友和曖昧對象(們)同時在場,本以為會有多多少少的銳利眼光互相打量或針鋒相對之類場面出現,卻絲毫不見波瀾,大概是大家神經都太大條了,害我期待的火爆,並沒有發生,歸於美中不足之一。

大家慷慨又費心所準備的禮物,讓我十分感動

今天上班的行頭,就有一半以上來自那天的收穫,呵呵呵~

至於森直接把他那台Panasonic FX8相機直接過戶給我當作我生日禮物的手段,有些滑頭,他可能意識到沒什麼機會把它從我身邊要回去,就乾脆藉此機會故做大方的送給我,嘖嘖嘖...算他狠!

好了好了

以後不過生日了,我要在人前永保26

我不要再引起大家注意我又老了一歲這種事

就悄悄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