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2:55:39Jade Jade

期待我的吊帶短褲

在我最喜歡的星期五上午,期待著下班時間的同時,櫻桃丸坐著第一班的早機前往香港~

只停留一天的她,在繁忙的行程中,還要幫我買ZARA的吊帶短褲....

月初去福岡時,就喜歡上那件吊帶短褲,可是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沒買,覺得貴了點....

怎知回來之後,朝思暮想,就是想要

但櫻桃丸到了ZARA後竟氣呼呼的打長途電話給我

“羅潔!!你確定要這件嗎??太短了吧!!半個屁股都會露出來耶!!這這這.....我以為我跑到童裝部....這這這....太短太短..."

我想我嚇到櫻桃丸了,可是在我記憶中,也沒短到值得那麼激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