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4:17:20阿魚

別離開丟下我一人.

我也不懂,
想到你眼淚自己會流下來.
聽一首音樂,也會傷心
我沒有關係 你可以假裝沒事離開這裡
一切好安靜 我只是想把情緒好好壓抑
到底誰會先說再見 我知道我一定哭泣.
只是倔降背對著你說再見.

能不能,好不好
最後送給我一個擁抱?
 
--
 
你說魚魚變了很多.
因為你魚魚能直接衝五名
因為你魚魚能看書看很晚
因為你魚魚能有動力讀書
因為你魚魚相信永遠會有
因為你的一句話就很開心
半夜打給魚魚一句我愛你
要我跟你說了晚安你才睡
陪著魚魚不能有任何秘密
始終開始對你一句我愛你
我都還沒說出口你就離開
遺憾的難過得是魚魚沒說
魚魚好想跟你說 .. 我愛你
這是唯一遺憾的.
 
不愛你了只是最初最眷戀
魚魚也不會想去愛你了
因為好痛好傷眼淚一直掉
會想要複合嗎.
 
不會了因為魚魚被傷的很深.
 
放下釋懷都辦到了.
快要一年才將你全忘.因為魚魚真的深愛過你

祝你幸福各自會找到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