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2:56:15Denn’s Baby 

It must be lovev, If sad.


如果会难过,那一定就是爱.





[真的很爱..你,相信我]

[我也一样..很爱你]

[这样就都够了..不需要了]

[谢..谢..你....]








第一次,把心里的感觉都告诉Denn.
像个小孩一样流下眼泪
委屈地抱怨,告诉他这段时间的不安.
好几次都泣不成声,声音哽咽在一起.






这个Denn.嘴很笨
总是不懂得讲好听的话哄我开心.
每次哭了,他都慌张得想热锅上的蚂蚁让我想笑.
偶尔,我误会争吵不休时,他会回答[呼,要我怎么说才好..]
可是这才是Denn.那个我爱的爱我的Denn.









好长一段时间的战争,停息了
剩下身疲力尽的两个人和战争时留下的一些伤口
我们的爱不曾停息过,现在是,以后也是..
















只是忘了怎么爱,两个人任性的伤害
我说我对你说你对,说你错你说我错
根据自己的判断,去定罪,去报复













女孩的任性,男孩的好强
男孩的倔强,女孩的固执
女孩的骄傲,男孩的冲动
男孩的过失,女孩的逃避















一切过后,战争没有胜利的旗帜
爱仍然存在,只是更成熟了
痛过的他们知道,对方难过的时候,自己更痛

















曾经太幸福了,让我们忘了包容和珍惜
如果你走远了,请回过头看她,她还在原地等着
如果你后悔了,请低个头认错,他也在原地等着















小珊 2007-11-17 19:56:18

九 齁 垮 ㄝ ! ! ! !




可 以 在 寫 別 ㄉ !




我 想 你 一 定 可 以 寫 出 好 ㄉ 東 西 !




你 有 及 時 ㄇ ?




如 果 有 可 以 給 我 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