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0:16:48Denn’s Baby 

I hope to see everyone’s smiling



_What do you favorite color?

I like ...

_Why do you like it?

Becuse blank stands for...




小时侯..

老师,你们知道快乐是什么颜色

她,粉红色
他,跟大海天空一样的蓝色
他们,白色
她们,红色
我,我觉得是黑色才对.

老师,为什么是黑色才对
我,眼睛是黑色的,而我看到的事情都是快乐的.







长大后..

我渐渐懂得快乐,不属于黑色

那些看到的,所能看到,
那些不想看到的,不经意看到的
那些想看到的,却看不到的

      ...

不单单只有快乐,还有悲伤
甚至还有让人不想要看到的现实









黑色代表神秘Mystery

我们的心里都藏着,永远猜不透的心事
化妆舞会上,面具下的神秘脸孔
落幕的今夜不知明天夜的黑
...

但有时,神秘似乎也让人安心
就像穿着雨衣档住自己不被淋湿


十个人里面
其中有九个人都是藏有秘密的
还有一个人
是藏着所有秘密的人


而我就是那个人
说了也是要一个人面对,不如不说

家人和家人间的秘密
同学与同学间的秘密
朋友与朋友间的秘密
回忆与现实间的秘密

  ...


















现在.


_What do you favorite color?

I like yellow

_Why do you like it?

Becuse blank stands for smlie.



黄色代表欢乐
我希望看到所有人的笑容
所以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