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1:51:41Denn’s Baby 

我爱你,所以总是特别难过









如果..
我也和一个你不认识的他聊天,你怎么想
你轻松解释她只是Lan女朋友的朋友,又是以前的同学
你有没有想过我会怎么想



你和Lan是好朋友v,没有我
她跟Lan女朋友是好朋友,没有我
你们四个人是好朋友,没有我
你们都有共同的朋友,一样的世界,我没有
只有我,属于局外人
   
       ....



多久..
没有好好讲过电话,时间一次一次缩水
我讲的世界你无兴趣,你讲的世界我听不懂
可是..
你却在和我通话时回她信息,我算什么
或许,比起我她让你更有兴趣,更重要


怪就怪在..
我们没有一样的世界,共同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生气总被你当作是无理取闹
坳不过你只好承认错误草草收尾自己流泪

’你不要总是七想八想好不好’
’不然你想要怎样’
’你这样让我觉得很累’
’......’







真的都只是我无理取闹吗,我一个人怎么能独演好这出双人戏
你想过,检讨过自己吗;你想过,在意过我的感受吗
对于这出双人戏里突然出现的陌生女人,我不能有任何表示
草草挂完我的电话开始你们的剧本,和我没话讲和她就有话讲,是怎样
你们讲什么,聊什么,想什么?
种种迹象都指向她更适合你的危机,我除了吵闹还能怎样
难道就安安静静地等你们把我踢出,是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你总是说能猜到我心里想什么,想做什么?
其实,一样爱你的我
对于你的一点点不一样,一点点不自然都能察觉
好几次都怕是自己太敏感,却又担心得睡不着


那两次,我打电话给你都在通话
你却说是按掉的
我很想说服自己相信,但是这个谎有点假
每次你总让我忙完后发信息给你
我试探说忙完要打电话给你
却如我所料你重复说让我发信息给你

       ...........


我警告你别蛮着我做什么,你说你知道的...
我相信你们没什么,但也许只是还没有什么
如果没发现那么你们还会继续多久,发展多深
我不知道,你也不能保证
我只不过想在一切都无法挽回前做点努力



那一晚,哭了很久想了很多
挂线之前你讲了很多但是毫无意义
或许对于这件事,你觉得没什么
但是我真真确确地告诉你,对我而言
这件事真的很严重,跟出轨和欺骗差不了多少
你认为我小气,没肚量也好
总之这一次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很伤心.




我知道我不够好.脾气很坏又任性
不高兴的时候不懂哄你开心,无聊的时候不能帮你解闷
但我始终是你自己选的女朋友
如果只拥有我让你觉得不够,无聊的话
那么只要你开口我会心甘情愿在你的世界蒸发
如果不是的话,请你记住我的话
让你觉得无聊我很抱歉,有人陪你我当然不反对
但是我有权利认识她知道她,为自己买个安心
至少,我能够发挥一点作为女朋友的立场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一个人很疲惫很累,眼睛很涩,心跳很沉
你不知道的你不会懂的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知道我有多难过




有一天我突然瞒着你躲起来
当你发现我不见了,却无处可找的时候
慌张,乱想,怀疑,着急..把心揪在一起扭转得生痛
就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



























































「还能不能」
     _深白二人组


你后悔了
你道歉了
总算死了的心又开始骚动着
以为懂了
真看透了
你唤了我的名字
我却就又回头了
曾以为从此你就是她的
现在你又却说你还可以说我的
但我忘不了
你曾是她的
我们的世界已不再是原来的
还能不能恢复我要的幸福
还能不能回到爱情的地图
IF YOU COME BAKE TO ME
我能否不去记住
你曾给的那些痛苦
还能不能承受你手指碰触
还能不能感受你怀里温度
IF YOU COME BAKE TO ME
曾被你被判的我
怎么相信你不会再让我哭
亲爱的
我们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
失望的感觉比哭更难受,我不喜欢
下一次,我会在伤害来之前宣布剧终,真的


我爱你,
所以也总是特别难过你知道吗





纸,包不住火

就像..


爱情,永远战不胜欺骗
谎言,永远藏不住破绽
包容,永远盛不下背叛
结局,永远美不过诺言
回忆,永远按不到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