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22:14:52⊕〝La La〝⊕

倒數7天

 

 

 

昨天快到目的地

結果卻撲了個空

哈哈跟白癡一樣

我們3人就又回去

好可惜 好想看你

 

 

回到家後

有點小累

但我撐住

想陪你到最後一刻

你也太辛苦了芭:<

不能幫妳分擔但心與你同在(搥胸)

精神也與你同在

你一直問我不會想睡喔 其實會啦XDD

直到凌晨5點多

 

我真的撐不住....

帶點不捨的心情先去睡

好過份   竟然說等等硬要打給我

我知道你要打給我的時間我一定睡死了

但還是好期待你打來

打來後距離你要離開的時間也快到了

好悶

好遙遠

一個禮拜耶

問什麼廢話

我當然會想阿

當然會希望阿

靠不要真的去找嬌滴滴哦我會哭哭:<

聽我的就好拉

雖然不太美妙...就...忍耐點摟XD

 

 

 

 

 

 

 

快快回來阿~!

 

上一篇:猜不透

下一篇:寶咖*